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寫真女星下海啦! 赤根京改名拍AV

赤根京傳出下海拍AV。(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赤根京身材嬌小,身高僅有155公分,卻擁有H罩杯傲人胸圍,專拍情色寫真的她,無論在台灣、日本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最近有消息傳出,之前已經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的赤根京,改藝名以「夢川エマ(夢川繪麻)」之名下海拍AV,消息一走漏,許多男粉絲都表示好興奮。

據悉,赤根京改名夢川繪麻轉戰AV界。(翻攝自《PLAY NO.1》)

日本知名AV片商Muteki推出新片《着エロアイドル夢川エマ本番解禁》,其主打的新女優夢川繪麻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起底,其真實身分原來就是前情色寫真女星麻豆赤根京。至於為何片商不打著「赤根京」的名號來宣傳,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說明:「或許是她本人也或許是事務所並不想或不能用之前的藝名發片。」無論如何,赤根京下海拍AV就足以叫男粉絲興奮難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