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情斷姚元浩 王母被爆不滿姚父酒店背景

王心凌(左)與姚元浩(右)4年情斷。(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和姚元浩4年多感情畫下休止符,令許多看好2人粉絲無法接受,外傳壓垮2人最後一根稻草,並非王母不滿意姚元浩,而是無法釋懷姚父經營酒店的背景。

據《周刊王》報導,姚元浩父親曾被爆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經營酒店,且姚元浩經常帶朋友前去消費,甚至有人直指姚父是放高利貸的,姚元浩也曾不諱言說:「爸爸開酒店快20年,我不覺得可恥,沒有他就沒有我。」

因為姚父開酒店的複雜背景,讓王心凌母親相當不滿,因此狠狠斬斷女兒與姚元浩4年感情。對此,王心凌經紀人表示:「我們不回應無端揣測。」姚元浩經紀人則說:「王媽媽的部分,沒有辦法替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