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羞認觸電馮紹峰 甜讚體貼「能不愛上嗎?」

郭碧婷曾透露馮紹峰是她的理想型。(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郭碧婷氣質清新、五官精緻,因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中敢愛敢恨的「南湘」人氣暴漲。近年來郭碧婷轉往中國發展,近期和中國男星馮紹峰合拍的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現正熱播中。日前傳出2人假戲真做,過年期間共處3天3夜,但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戀情,不過郭碧婷也坦言馮紹峰是她的菜,更直言:「有一個這麼完美形象的人一直在身邊,能不愛上嗎?

郭碧婷和馮紹峰合演《那片星空那片海》傳出假戲真做,2人始終未正面承認戀情。(翻攝自網路)

據《搜狐娛樂》報導,郭碧婷和馮紹峰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接受訪問時,郭碧婷坦言劇中的馮紹峰對她溫柔體貼,讓她常常分不清戲裡戲外,連下戲了也常常被馮紹峰電到,更直呼:有一個這麼完美形象的人一直在身邊,能不愛上嗎?」言語中透露不少曖昧。而馮紹峰也表示2人拍攝時都投入真感情,激出不少火花。

日前郭碧婷出席活動時,對緋聞模糊回應:「現在說什麼都不對。」雖後來澄清過年期間馮紹峰只是盡地主之誼請她吃飯,但她也透露內心覺得馮紹峰「挺好的」,對他的評價相當高。

郭碧婷坦言馮紹峰在劇中的溫柔體貼很中她的心,連戲外也常常被他電到。(翻攝自搜狐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