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竣新戲「受轉攻」 激烈床戲真揉真親

森竣(左)及任祐成在《HIStory系列三部曲–著魔》有多場親密床戲。(CHOCO 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森竣因電影《樓下的房客》與金馬影帝李康生飾演一對同志情人而備受觀眾矚目,最近在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三部曲─著魔》轉「受」為「攻」,化身為霸氣富二代。

森竣及任祐成在《HIStory系列三部曲–著魔》有多場親密床戲。(CHOCO TV提供)

該劇由森竣領軍,新生代「小鮮肉」任祐成、李家慶、吳澤煒、美強森以及「網beauty」陳沂攜手主演,另外還有以《窩在妳情慾裡縱火》榮獲多項獎座的Adiamond Lee鑽石導演及《愛上哥們》編劇林珮瑜。

在日前釋出的預告中,森竣不僅霸氣壓制任祐成,並低喊「我要你眼裡,只有我!」更有強吻、鎖喉喇舌以及半裸床戲等多場激情畫面,讓粉絲直呼:「預告就這樣激情,難道是台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HIStory系列三部曲–著魔》由森竣(左起)、吳澤煒、任祐成、美強森、李家慶演出。(CHOCO TV提供)

森竣及任祐成在劇中的角色名分別為「江勁騰」及「邵逸辰」,因此擁有「勁辰CP」的封號,森竣表示,對任祐成的第一印象,是個天真爛漫、愛笑的大男孩,「很符合劇中角色」,總是帶給現場大家許多歡笑;任祐成更在旁自爆「拍攝過程有幾度精神錯亂」,原來是森竣的劇中角色性格霸氣又強勢,但下戲卻切換為真實性格的溫暖、親切,害他幾度很不習慣。

森竣及任祐成一齊拍胸脯保證「床戲多,保證『肉』色可餐」導演則是在旁虧編劇:「床戲寫了20多場,誰受得了啊!」此外導演也在現場大讚森竣及任祐成敬業,除了拍攝,連讀本、排戲都是「真揉真親、真動手」,擁有腐女魂的她,排戲看著看著有時也有瞬間一股熱的感覺。此劇將於今天晚上6點於CHOCO TV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