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的這個習慣動作 遭酸「腦袋好像烏龜」

楊冪是中國當紅的女演員,有極高的人氣。(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童星出身,以《神鵰俠侶》中郭襄一角開始嶄露頭角,又演出《仙劍奇俠傳三》、《宮》等多部知名戲劇,近期與趙又廷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掀起一陣旋風,但楊冪卻被指出出道多年以來一直有一個習慣動作,讓她看起來超像烏龜。

楊冪下巴前傾的習慣動作遭酸很像烏龜。(翻攝自娛評王微博)

《鳳凰娛樂》報導,楊冪出道以來有個習慣動作,就是會把下巴習慣性的向前傾,因此整體看起來會有些不自然,有人酸:「她腦袋老是像烏龜一樣前傾,感覺再也不能直視她的脖子了。」但也有粉絲反駁楊冪的頸椎曾經受過傷,才會有這樣的動作,要酸民不要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

楊冪走紅後整型傳言不斷。(翻攝自娛評王微博)

楊冪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但樹大招風,常常變成外界攻擊的目標,而她的下巴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有關楊冪整型的消息從沒提過,而且也多次拍到她的下巴呈現怪異形狀,但楊冪始終否定整型傳聞,解釋是因拔牙才造成面貌有變化,但仍時常被懷疑,只能說是人紅是非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