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女星爆斬婚偷腥老公 開口要求千萬贍養費

小倉優子傳已和老公談離婚,並要求老公支付日幣7千萬元贍養費。(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3歲寫真女星小倉優子去年8月鬧婚變,46歲造型師老公菊池勳趁她懷第2胎期間,偷吃她的同門師妹、25歲女偶像馬越幸子,讓小倆口6年婚姻搖搖欲墜。小倉在去年11月順利生下孩子,對外也表示已原諒老公,但私下卻傳出她吞忍老公近半年,至今依舊無法修補2人的婚姻裂痕。她已打定主意要離婚,並要求日幣7千萬 (約台幣1922萬)的高額贍養費。

優子擁有童顏臉蛋、惹火身材,結婚後改走賢慧人妻路線,常在部落格上分享家庭生活,出版愛妻料理書也大賣12萬本,是大眾心中的幸福人妻,然而她老公似乎並不領情,被抓到偷腥後,照樣頻繁出入酒店,一周高達3次,還曾向酒店小姐抱怨老婆「一點都不可愛,沒辦法把她當女人」、「明明出料理書,但是她做的菜有夠難吃」,大吐苦水。

小倉優子與老公傳婚變,傳她無法原諒老公偷腥,夫妻倆已在談離婚。(翻攝自網路)

據《女性自身》報導,小倉因無法忍受老公偷腥,夫妻倆已經分居,她主動提出離婚,老公也已同意,2人原定月中離婚,但因贍養費喬不攏,才一直延後簽字時間。對此,該刊記者實際訪問菊池勳,問起贍養費,他苦笑表示:「我沒有那麼多錢」,並否認2人已分居及談離婚;小倉今則在部落格上傳為兒子做的愛心便當照片,同時否認報導,「各位雜誌寫的,很多都不是事實,請大家不要相信」。對於2人婚姻狀況卻隻字未提,讓外界宛如霧裡看花。此外,小倉先前曾放話,將在3月復出螢光幕前,也被認為是在為未來的離婚生活鋪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