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撼缺席大港開唱 閃靈Doris說話了

閃靈樂團今天宣布將返回大港開唱舞台。(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今天宣布將返回大港開唱舞台,但團長兼貝斯手Doris因為剛生產完,只能抱撼缺席,今天Doris也在臉書向粉絲感謝大家關心,也期待恢復元氣後能趕快和歌迷見面,並掛保證代她上陣的Sex Machineguns的貝斯手Shingo☆「我完全相信他能夠稱職的把貝斯手的角色發揮得很好。」

閃靈樂團團長Doris表示很遺憾不能參加。(翻攝自臉書)

Doris臉書全文:

雖然今年很遺憾不能參戰大港,但我們找來了超強的日本神級金屬團Sex Machineguns的貝斯手「Shingo☆」加入今年大港的演出!「Shingo☆」的祖父母都是台灣人,他身上留著一半的台灣血統,請大家務必好好支持我們優秀的海外台灣鄉親啊!對於大港,團員們如同以往一樣鬥志高昂,而和「Shingo☆」練團時大家的默契也相當的好,他真是個具有超強表演天份的藝人,所以這次閃靈在大港的演出,我完全相信他能夠稱職的把貝斯手的角色發揮得很好,大家敬請期待!

最後也要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休息的,期待恢復元氣後,在舞台上跟大家再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