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自曝是228受害者:本來可以含著金湯匙...

伊能靜去年產下愛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玉女伊能靜前年梅開二度甜嫁秦昊,去年喜迎女兒「小米粒」,一雙兒女湊成「好」字。適逢228紀念日,伊能靜過去曾公開自己其實是228事件的受難家庭,她本應是出身名門,不料外公卻在事件中遇害,導致幸福家庭一夕間破碎,甚至一度窮到連鞋都沒得穿。

伊能靜的外公楊元丁過去擔任基隆市議會副議長,在日治時期是相當著名的工運領袖,國民黨執政時代他也是反抗者,不畏強權捍衛人民福祉,但卻在228事件爆發後因反腐被槍殺,身中6槍當場斃命。外公逝世後,伊能靜一家瞬間崩潰,不僅媽媽淪落到當幫傭,外婆甚至因忙於討生活而累死。

伊能靜去年在微博坦言自己是228受害者,並因228事件家道中落。(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過去傳出被婆家認為家世不好,她在去年挖出悲痛過往,大嘆:「常聽人說我們家世不好,也許我們本來可以含著金湯匙,但因為外公的正直,於是留給我們的不是財富而是榮耀。」、「我驕傲自己的血源,哪怕被恥笑出生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