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凍齡25年 蜆仔下狠手驗貨

蜆仔(右)在婚禮上驗貨同窗好友林志穎(左)的臉。(翻攝自蜆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5年,形象清新健康,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就算近年作品銳減人氣依舊很高,堪稱是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今日是他出道25周年紀念日,高中同學「蜆仔」劉俊峰曬出兩人高中時的合影,還不忘「驗貨」讓他羨慕不已的凍齡臉,並問「沒有偷打什麼東西?」

蜆仔(右)曬出兩人高中時的合影,發現林志穎只有變得成熟以外,根本沒有差別。(合成圖,翻攝自蜆仔微博)

蜆仔透露5年前曾為林志穎主持出道20周年的慶生會,兩人去年10月還出席了同學婚禮,蜆仔看到林志穎20多年不變的外表,很是嫉妒地捏著他的臉蛋,逼問有沒有偷動手腳,沒想到林志穎竟回答:「真材實料...」讓他嫉妒地喊:「好羨慕哦...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蜆仔(左)5年前為林志穎主持出道二十周年慶生會。(翻攝自蜆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