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翰熱戀古力娜扎2年 一句話閃翻全場

張翰(左)與古力娜扎(右)的戀情,備受外界關注。(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版道明寺」張翰外型冷酷俊帥,演出多部偶像劇的他人氣居高不下,前年他認愛新疆女演員古力娜扎,兩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雖戀情頻被外界唱衰,但兩人交往至今感情依舊甜蜜。近年來他從演員身份轉型當起製作人,日前他出席第2部新劇發布會,聊及女友話題,他毫不避諱曬起恩愛,閃瞎眾人。

據《新浪娛樂》報導,張翰近日以製作人、兼男主角身份,出席第2部電視劇《如若巴黎不快樂》發布會,被女主角闞清子誇讚是「暖男」,沒想到他卻脫口「自己的暖只有生活中的女友才知道」,冷不防間接放閃,閃翻全場。而被問及未來是否考慮與女友合作?他則笑言自己也很期待以後有機會和娜扎再度合作。

張翰(左)在活動上示愛古力娜扎(右),說「自己的暖只有生活中的女友才知道」。(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