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影片鍍金!《月光》演員群成CK內褲新代言人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演員崔范坦羅德斯最近與該片男演員群一起成為知名內衣褲品牌「Calvin Klein」的春季新品代言人。(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經歷昨天奧斯卡獎上的頒錯獎烏龍事件後,探討種族、同志、校園霸凌、毒品等社會議題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一舉奪下最佳影片、改編劇本和男配角3項大獎,其中奪得最佳男配角的馬赫夏拉阿里更成為首名抱回小金人獎座的穆斯林演員。而就在鍍金後不久,知名內衣褲品牌「Calvin Klein」就打鐵趁熱,宣布《月光》的男演員們將成為他們今年春季品牌款式的最新代言人,引發關注。

馬赫夏拉阿里憑《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奪得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獎。(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馬赫夏拉阿里成為首名抱回小金人獎座的穆斯林演員。(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

Calvin Klein」官方臉書在昨晚就公開了9張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演員群馬赫夏拉阿里、崔范坦羅德斯(Trevante Rhodes)、亞歷克斯希伯特(Alex Hibbert)還有艾許頓桑德斯(Ashton Sanders)所拍攝的一系列內衣褲代言照,這組相當有意境的宣傳照是由CK的創意總監彼得穆勒(Pieter Mulier)及創意部門領導人瑞夫席蒙斯(Raf Simons)親自操刀的,將這組宣傳照拍得十分性感、有個性又有張力。

艾許頓桑德斯為CK拍攝新宣傳照。(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亞歷克斯希伯特為CK拍攝新宣傳照。(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亞歷克斯希伯特為CK拍攝新宣傳照。(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崔范坦羅德斯為CK拍攝新宣傳照。(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馬赫夏拉阿里為CK拍攝新宣傳照。(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馬赫夏拉阿里為CK拍攝新宣傳照。(翻攝自Calvin Klei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