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之璧看人魚爆哭 爬山迷路幸運有波麗士幫忙

美人魚秀的夢幻演出,讓趙之璧直呼需要神技能。(Hit Fm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DJ趙之璧在上週與妹妹一起去南韓首爾自由行,不但去了有名的漢江公園搭船遊江、逛了東大門,還去看了奇幻「美人魚秀」,有趣的是趙之璧和妹妹看美人魚秀竟然看到哭。

趙之璧到首爾的63大廈水族館觀賞許多漂亮的水中生物,印象深刻的就是「美人魚秀」,趙之璧原本以為是那種單純有人潛水餵魚的簡單表演,沒想到美人魚在大型水族箱中隨著故事情節吹奏樂器、跟魚兒玩耍,還會在水中弄出愛心、泡泡,畫面超級夢幻,讓趙之璧少女心大爆發,更與妹妹看到落淚,被問到想當美人魚嗎?趙之璧直呼:「太難了!當美人魚需要很多神技能啦!」

另外趙之璧與妹妹還去爬了南韓的冠岳山,原本想賭賭看寒冷的天氣是否山上會積雪,卻只看到山邊有正在融化的冰河,而在爬山的過程中,趙之璧與妹妹一度迷路,所幸遇到2位大叔報路解惑,成功攻頂冠岳山後才發現這大叔們是警察,讓趙之璧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趙之璧成功攻頂韓國冠岳山。(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