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斷4年情 友人爆料姚元浩「眼高手低」

王心凌(左)與姚元浩(右)4年情斷。(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日前被爆出和姚元浩分手,兩人始終未公開分手原因,只藉由彼此經紀人透露是和平分手,今有友人爆料,表示姚元浩在交往以來,都「未盡保護女方責任」,讓王心凌好友相當不諒解。

《ETtoday》報導,爆料者指出,王心凌分手後心情平靜,而男方在交往4年來從來沒有讓女方放心過,除了近一年沒有固定工作,還熱愛高消費的賽車、露營等娛樂活動,王心凌則每個月都來往中國商演、參與節目錄製,2人對於工作的態度大不相同,對於王心凌希望婚禮規模華麗一說,友人則表示,王心凌受訪時曾說過穿牛仔褲結婚也可以,「王心凌如果結婚,希望輕鬆隨性」,對此爆料,王心凌經紀人回應:「心凌已經在臉書說過,關於他們之間,旁人無權置喙。希望就留給她一點私人空間,我們不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