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教授曝首映缺席原因 休傑克曼大讚粉絲「太棒了」

休傑克曼(右)、派屈克史都華(左)訪台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羅根》昨晚舉辦首映,「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臨時缺席,他今天出席記者會,先和粉絲表達歉意並吐露其中原因,「金鋼狼」休傑克曼則對粉絲的熱情和友善印象深刻,直讚粉絲「太棒了」!

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今天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電影《羅根》訪台記者會。派屈克昨晚缺席首映會,今天記者會一開始,派屈克先表示:「我不是X教授,我比他年輕、身體也比較健康。」但由於從紐約到台北近19小時的長途飛機,昨晚身體仍有些微恙,「我非常難過我不能見到大家,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很抱歉」,接著用中文喊:「大家好,台灣。」精神看起來不錯。

休傑克曼(右)、派屈克史都華(左)訪台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休傑克曼對派屈克說:「你昨晚沒去太可惜了,你一定會喜歡的。」他表示,昨晚的粉絲的友善和熱情遠遠超越他的期待,更笑說,昨晚看到附近的高樓都站滿了人,真的很驚奇。

《羅根》是《金剛狼》系列電影的最終章,休傑克曼和派屈克也宣布演出該作後,正式從《X戰警》畢業。派屈克今天感性表示,一直沒想過這是最後一次演「X教授」,但看完柏林首映的當下,他覺得「沒有比這部電影有更好的方式對角色說再見了」,那時他就下了決定。

電影公司今天也送給派屈克昨晚沒送上的禮物,台南全美劇院的「X教授」海報,讓喜愛收藏藝術品的派屈克笑得合不攏嘴,表示一定會好好珍藏。而今天電影公司再獻上「X教授」與「金剛狼」的布袋戲偶,休傑克曼玩心大發,還拿布偶抓電影公司總監的頭髮,畫面十分爆笑。

休傑克曼(右)、派屈克史都華(左)訪台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休傑克曼(右)、派屈克史都華(左)訪台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