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得獎熱片 在台灣命運竟是...

艾瑪史東(左)和萊恩葛斯林(右)在《樂來越愛你》大跳雙人踢踏舞,電影好評不斷,昨在奧斯卡奪下6獎。(威望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奧斯卡結果出爐,愛情歌舞片「樂來越愛你」一舉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6項獎,該片去年已在台灣上映,至今全台累積票房1.3億,雖然破億,但證明歌舞片在台仍拚得辛苦,而情人節上映的IMAX版也於昨天下檔,鍍金後反而看不到了!至於在一片混亂和搞錯信封烏龍中,失而復得最佳影片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則將於3月3日在台正式上映。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將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由布萊德彼特監製,小男孩橫跨20年的成長歲月,融合友情、愛情、親情等情感元素,十分感人。導演貝瑞傑金斯大膽啟用三名演員來飾演主角三個階段的故事,全片以10歲的主角夏隆作為開場。該片昨天也獲最佳男配角獎,獎季得獎無數,TIME曾專文讚譽,並將電影評選為年度十大最佳電影第1名。

拿下影帝和最佳原著劇本的《海邊的曼徹斯特》,也已於農曆年間上映至今,雖然在春節檔被認定為悲傷調性,但熬出口碑,至今仍在上映,全台票房累積800萬。

伊朗電影《新居風暴》奪下最佳外語片,導演阿斯哈法哈蒂5年前以《分居風暴》拿同一獎項,寫下漂亮紀錄,更徹底打臉川普。昨天奧斯卡典禮上,第一位伊朗裔美籍太空女遊客安薩里代法哈蒂領獎並代讀感言,痛斥川普分化世界、製造恐懼;同一時間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上,則進行《新居風暴》放映,法哈蒂視訊與支持者「見面」,名導麥克李到場致詞,還有伊朗人高舉國旗,場面感人。該片自去年12月在台上映,目前仍在信義威秀、高雄MLD台鋁影城上映,預計會增加場次。

凱西艾佛列克憑《海邊的曼徹斯特》,奧斯卡再度封王。(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