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女模家暴被酸活該 高分貝怒嗆「以後的路還長」

經過一天沉澱,王瑞兒坦言已經靜下心來。(翻攝自王瑞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王瑞兒前天自爆遭男友家暴狂毆長達3年,日昨被毆導致嘴角流血、渾身青紫,不少人大罵她活該被打,更有人指責王瑞兒太囂張、長得又醜,今天一早,她對這些謾罵親自作出回應。

平復心情的王瑞兒坦言,她已經靜下心來,「看看這幾天網路對我的謾罵聲,大多是不堪入目的內容,最多的就是我活該被打,我長得醜,我沒人要」,說到這裡,王瑞兒還以「呵呵」自我安慰。

王瑞兒昨po出遭男友家暴照片。(翻攝自王瑞兒微博)

話鋒一轉,王瑞兒高分貝怒回:「你們這些人可知當年你們老公追我的時候,我都沒要他?你們可知多少人深夜開車來我家樓下等我?」她認為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以後的路還長,我只希望在平淡的快樂中度過。」

王瑞兒發文坦言「以後的路還長」,希望未來在平淡的快樂中度過。(翻攝自王瑞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