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想和哪位台灣女星合作?休傑克曼喊「糟了」

休傑克曼與粉絲合照超親民。(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昨晚現身台北101水舞廣場,出席《金剛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亞洲首映會,被問到最想和哪位台灣女星合作,他竟搞笑回應:「選了我就糟了!

休傑克曼與大他13歲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結婚20年,感情相當好,是出了名的愛妻好男人,據《ETtoday》報導,休傑克曼昨晚出席首映會,被問到最想和哪位台灣女星合作?林志玲、蔡依林、小S還是鬼鬼?愛妻的他毫不猶豫的回答:「選了我就糟了!」並幽默表示:「噢!你這是害我陷入麻煩啊。」就算遠在國外也依舊心繫家中妻子,展現好丈夫形象。

休傑克曼(右)與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左)婚後生活幸福美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