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無畏嘎嘎轟「裝清高」 聽到關鍵字反應是...

鼓鼓不怕再聽到「清高」2字。(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忙完11場簽唱會,《鼓鼓可以唷》專輯宣傳也進入尾聲,這半年來鼓鼓體驗過酸甜苦辣,之前他遭MP前主唱嘎嘎砲轟:「把自己捧的很清高」,今天鼓鼓聽到關鍵字秒懂,回應也很逗趣。

問鼓鼓日後會害怕聽到「清高」2字嗎?他笑說:「不會啦,但我比較想聽到日清(泡麵品牌)。」不想嚴肅看待前戰友的批評。

鼓鼓不怕再聽到「清高」2字。(記者王文麟攝)

完成11場簽唱會,鼓鼓感謝歌迷陪伴,覺得自己更堅強、心臟更大顆,今天簽唱會除獻唱《為愛而愛》、《嗯哼》,還加唱師兄五月天的《瘋狂世界》做結,他說:「玩音樂就是瘋狂挑戰,我要再創造自己的瘋狂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