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患子宮肌瘤、巧克力囊腫 懷孕7月又氣喘發作

昔日閃亮三姊妹的二姐江佩珍多年後成功轉戰當製作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本土女團「閃亮三姊妹」以搖滾電音曲風,受到不少粉絲喜愛,2009年三人宣布單飛,之後就紛紛淡出演藝圈。二姊「小珍」江佩珍苦熬多年轉戰幕後當製作人,去年4月還挺著孕肚出席記者會,即使懷孕也不忘忙著工作。看似健康的小珍,其實患有海洋性貧血、子宮肌瘤、巧克力囊腫,懷孕9個月讓她受盡折磨。

「閃亮三姊妹」如今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36歲的小珍3年前嫁給資深製作人甯宜文,去年終於懷孕的小珍,依舊不停工,忙著跟劇組到處拍片,被封為「史上最強孕婦」。但其實小珍本身的體質並不適合受孕,懷孕初期發生不明出血,到4個月時變成嚴重孕吐掛急診,讓她向肚裡的孩子喊話,「你如果要跟我,不能再讓我受苦,不然保不住你了」寶寶似乎聽到媽媽的心聲,才讓小珍不再孕吐。未料,7個月時小珍氣喘發作,被送醫2次,醫生更叮嚀她氣喘藥不能停,否則生產時一麻醉,可能就直接到加護病房報到了。

閃亮三姊妹曾組團出片,左起大姊小云、二姐小珍、小妹小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懷孕過程受盡煎熬,但想到下個月兒子就要來報到,還是讓小珍非常期待,還特地算好下月9日剖腹產,剛好跟小珍爸爸同一天生日。至於小孩名字,小珍笑說和老公想了3個月還沒想出1個好名字,反而想好綽號要叫「小太陽」,小珍開玩笑說要叫孩子「甯好」,讓老公直接吐槽「小孩會恨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