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富比世」名人榜出爐 朴寶劍、宋仲基奪冠亞軍

朴寶劍(右)和師兄宋仲基(中)攻占富比世「2017年度最具影響力名人榜」冠亞軍。(寶輝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富比世」今公布「2017年度最具影響力名人榜」,該排行榜根據去年媒體曝光、銷售額、活動、專業性等項目評分,選出40名代表人物。今年冠軍寶座由演出《雲畫的月光》紅遍半邊天的朴寶劍奪下,師兄宋仲基緊追在後拿下亞軍;台灣女孩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出道1年多,今年成功攻佔第3名好成績;已連續2年蟬聯冠軍的「EXO」今年屈居第4。

TWICE奪下南韓「富比世」票選「2017年度最具影響力名人榜」第3名。(翻攝自網路)

朴寶劍憑《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晉升人氣男星,去年狂接13支廣告代言外,更橫掃各大頒獎典禮,一連拿下11項獎項,成功攻佔冠軍;師兄宋仲基去年演出《太陽的後裔》創下平均收視28.6%高收視,他也以劇中深情軍人「劉大尉」一角,晉升戲迷心中的「國民老公」,並帶動新一波從軍風潮,拿下亞軍寶座。

2017年排行榜中,演員就占了18人,相較2016年度僅有12名,證實今年演員戲劇魅力大為提升;榜單5到10名則分別為防彈少年團、秀智、宋慧喬、金裕貞、趙正錫、棒球選手吳昇桓等人。

宋慧喬。(記者趙世勳攝)金裕貞。(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