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絕緣體徐玄曝多次戀愛 自嘲:對方厭倦自己

徐玄至出道以來因為正直及老么的形象,讓她想擺脫過去形象,告訴粉絲她「已經長大了」。(翻攝自topsta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出道十周年,老么徐玄成為團內第3位單飛出輯的成員,脫掉過去年紀最小及青澀、正直的形象,首張個人專輯展現了她「轉大人」性感的一面。鮮少傳出緋聞的她近日受訪大方坦承「談過幾次戀愛」,更透露自己的戀愛觀。

南韓知名狗仔曾想抓包徐玄戀愛對象,卻發現她的私生活大多以看書或喝咖啡為主要活動。(合成圖,翻攝自Dispatch)

南韓知名狗仔「Dispatch」曾抓包多位明星戀愛,如:李敏鎬和秀智、金俊秀和哈妮、伯賢和泰妍等,但徐玄被跟拍到的照片大多是看書或和女性朋友喝咖啡等活動,因此被封為「正直少女」。據《朝鮮體育報》報導,徐玄表示經歷過幾次戀愛後,讓她轉變成「喜歡就要說出來」的性格,透露過去因為怕受傷,戀愛時總是很難打開心房,但之後就會後悔沒有說清楚,「我為什麼不能好好說出來呢?如果有好好表達,心也不會這麼痛了。」

徐玄(右)在日前播出的綜藝中,透露自己有戀愛經驗。(翻攝自JTBC)

歷經幾次情傷後,徐玄表示會盡力讓自己保持坦承,這樣就算結束一段戀情,也能冷靜面對,個性謹慎分明的她不會有藕斷絲連的想法,認為「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不過這樣的態度也讓她自嘲:「可能是我表現太過了,對方厭倦我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