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櫻桃小丸子》真人版神還原!永澤洋蔥頭笑翻網友

《櫻桃小丸子》拍攝真人版,引起熱烈討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卡通《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小丸子與家人朋友逗趣可愛的相處讓人捧腹大笑,而台灣去年將這部經典卡通拍成真人版,近日釋出最新預告,卡通中的人物被演員們「神還原」,令網友們又驚又喜。

由汪東城飾演的花輪與卡通中一樣帥氣多金。(翻攝自Youtube)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角色是由作者櫻桃子親自挑選,小丸子是由新人林芯蕾扮演,跟卡通裡的小丸子一樣有萌萌的特殊聲音,非常可愛,而劇中也不乏大明星,和藹的爺爺奶奶由顧寶明及譚艾珍飾演,卡通中懶散的爸爸卻是由好男人形象的林佑威扮演,而出演多部偶像劇的魏蔓扮演冷靜成熟的姐姐,此外浪漫多情的花輪則是由汪東城飾演,為這部戲增添不少看點。

楊銘威飾演的永澤真的頂著一顆洋蔥頭。(翻攝自Youtube)

這波預告中也出現先前未曾曝光的小丸子同學,其中扮演永澤的楊銘威真的頂著一顆洋蔥頭,讓網友捧腹大笑,先前傳出小丸子要被拍成真人版時網路上一片批評,網友認為根本是「毀童年」,但隨著預告片的釋出,有網友表示選角非常到味,且真實還原了卡通中的場景,還重新配音,讓人開始期待這部「成人版小丸子」的播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