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爭議多停工太久 鼓鼓坦言「害怕再休息」

鼓鼓嘴甜表示因為歌迷的關係,才敢一個人站上舞台。(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鼓鼓日前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今日舉辦最後一場簽唱會,他表示因為有粉絲的陪伴,才給了他一個人站上台的勇氣。談到馬不停蹄的半年宣傳期,自認為工作狂的他表達了對休假的「害怕」,直言「寧願不休息」。

鼓鼓表示因為之前休息太久,現在寧願不要再休息。(記者王文麟攝)

MP魔幻力量經歷前主唱嘎嘎和前鼓手阿翔兩人的風波,加上主唱廷廷一度因為壓力而患有憂鬱症,導致該團停擺一段時間,直到鼓鼓製作個人專輯後才開始忙碌起來。被問到跑了半年宣傳是否想休假?鼓鼓坦言因為過去休息太久,現在「休息怕了」,希望能一直在工作的狀態。在思索了許久後,鼓鼓才想到休假時想做的事情,就是「去非洲」,他表示看了《綜藝玩很大》遠赴非洲取景之後,認為若是休假會想多接觸大自然,讓自己真的放鬆。

鼓鼓表示看了《綜藝玩很大》後,萌生想去非洲的想法。(翻攝自KI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