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錯獎大烏龍 竟是因「信封」惹禍

最佳影片頒獎人費唐娜薇(左)和華倫比提拿錯信封,才發生烏龍事件。(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日終於落幕,但卻在頒發最佳影片時大鬧烏龍,先是宣布頒給《樂來越愛你》,讓該片劇組興奮地上台領獎,沒想到致詞到一半,才發現頒錯人,緊急喊卡宣佈真正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超糗出包事件,引起外界熱議,紛紛猜測出錯的原因。

最後由《樂來越愛你》製片Jordan Horowitz(左)宣佈真正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法新社)

最佳影片的頒獎人華倫比提和費唐娜薇,一開始在台上拿到的就是「最佳女主角」的信封,而非「最佳影片」,而華倫拆開信封時,一看信封上寫的是「艾馬史東《樂來樂愛你》」覺得有點奇怪,趕緊拿給一旁的費唐娜薇看,沒想到對方似乎沒發現異狀,直接宣布最佳影片是《樂來越愛你》,才發生「頒錯人」的大烏龍。

據《好萊塢報導》指出,奧斯卡主辦單位為了保險起見,在頒獎前每個獎項都會準備2個信封,放在2個公事包內,再分別從不同路線前往典禮會場,最後工作人員會拿著兩個公事包在舞台兩旁待命,輪流交給頒獎人,似乎就是在這個過程出錯才會導致華倫比提拿錯信封。

今年奧斯卡上演頒錯獎的超糗戲碼。(路透社)

負責計票的資誠會計事務所也發布聲明致歉,表示仍在調查為何頒獎人會拿到錯誤信封一事,並向華倫比提和費唐娜薇、《樂來越愛你》、《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