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四端神準分析奧斯卡名單 全猜中被推「國師」

李四端神準預測奧斯卡得獎名單全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爆冷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奪下,原本被看好的《樂來樂愛你》中箭落馬,得獎名單一公佈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發現主播李四端上周預測的得獎名單全中,神準預測讓網友直呼「太神準啦!」、「國師!國師!」。

李四端上周預測奧斯卡最佳影片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擷取自YouTube)

李四端上周在節目《李四端的雲端世界》中,預測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名單,李四端表示,觀察美國近日的社會脈動,可以發現一些大膽但有道理的預測,他分析去年奧斯卡大獎都是由白人演員得獎,今年勢必會翻轉,加上川普當選,而奧斯卡會員向來自認是主流價值的代表,一定會釋放出一些訊號。

李四端對於最佳男女配角,直言會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馬赫夏拉阿里,與《藩籬》的薇歐拉戴維斯奪得,他分析,兩人的演技都非常棒,而且都是非洲裔的黑人演員。因此,最佳男女主角頒給白人的機會就更大,直言《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拿下影后的機率「十拿十穩」。影帝則是預測《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稱讚他雖是新人,但演技非常好。

奧斯卡最佳影片一開始搞烏龍頒給《樂來樂愛你》,最後才宣布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法新社)

而最佳影片的部份,李四端還先說「全世界都認為應該是《樂來越愛你》獲得」但他卻看好《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他分析因為該片所宣揚的正是愛與寬容,「如果是一部都會白人的音樂愛情浪漫劇,那就太不足以代表2017年的美國了」。李四端預測得獎名單全中,讓網友大讚,「分析的太好了」、「分析的有道理不是亂猜」、「新任國師」,但也有網友吐槽「唯一錯誤凱西不是新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