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公開《RM》最難忘回憶 不刻意打造角色

Gary因想專注在音樂上而退出《Running Man》。(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Gary以綜藝《Running Man》打開海外知名度,但他始終沒有放棄音樂,去年底為了專注音樂而退出節目,成為該節目第3位退出的固定成員。近期到中國旅遊並尋找創作音樂靈感,Gary受訪談到和《RM》像家人一般的感情,以及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Gary近期在中國旅遊兼尋找音樂靈感。(翻攝自Gary Instagram)

據《騰訊娛樂》報導,Gary為了專注在音樂上不得不退出節目,談起跑了7年的《RM》,他笑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成員一起在水裡和泥潭裡打滾完成遊戲,這類特別辛苦的時刻;談到節目上擁有暖男的形象,他認為和自己私下差不多,因為「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在刻意打造角色」,也坦承節目中展現懶散的一面,「就是平時的我」。Gary最後也表達了粉絲對《RM》一路的支持,不過未來希望能更著重他在音樂方面的成就。

Gary憑著綜藝《Running Man》廣受亞洲粉絲歡迎。(翻攝自Gary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