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師作品奪最佳紀錄短片 機場逗留3天仍無法入境

以敘利亞內戰搜救團隊「白盔隊」搜救人員故事為題的影片《The White Helmets》奪最佳紀錄短片。(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以敘利亞內戰搜救團隊「白盔隊」搜救人員故事為題的影片《The White Helmets》奪最佳紀錄短片,但21歲敘利亞攝影師哈蒂柏卻因「川普禁令」無法親自領獎,非常可惜。

《The White Helmets》代表上台領獎時,非常感謝:「拯救一個生命就能拯救全人類,希望戰爭盡快結束。」並表示現今內戰已持續6年,希望在場眾人能鼓掌表達支持之意,全場也都感動的起立鼓掌。

哈蒂柏日前也在推特表示,其實已經申請美國簽證,但在機場逗留了3日,卻還是不能順利入境。還透露,美國國土安全部以查出他的不當行徑為由拒絕讓他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