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車3年!Jolin的金箔裝「他」早穿過

蔡依林近日至義大利參加時裝周。(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近日遠赴義大利出席米蘭時裝周,向來走在時尚尖端的她,連休息時間的保暖裝備都與眾不同,她披上超浮誇的金色鋁箔紙走在米蘭街頭,卻也不違和,「呸姐」氣場相當驚人。有網友最近表示蔡依林披的金色鋁箔紙,自己早在2014年就披過,笑稱自己領先Jolin三年。

蔡依林日前趁著工作空檔外出覓食時,超浮誇的披上金色鋁箔紙作為保暖衣物,前衛的穿搭再次掀起討論,但最近卻有網友翻出自己的舊照表示,自己早在Jolin之前就嘗試過這樣的打扮:「時尚在走!環保要有!其實我在2014在泰國就披過了......所以我領先Jolin!」該照片一上傳後,不少網友笑稱原PO真的嬴了:「走得太前面」、「你真是時尚的尖端啊啊啊啊啊!」但也有人認為同樣的裝扮由女神蔡依林來穿就是不一樣,大讚Jolin可以輕鬆駕馭時尚。

網友(右)早在2014年就披過金箔紙裝,笑稱領先Jolin(左)走在時尚尖端。(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