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成小三 遭爆介入胸肌男感情

海倫清桃話題從年前延燒至今還沒結束。(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話題從年前延燒至今還沒結束,1月份跟前夫戴發奎離婚後,才單身一個多月就積極展開新的感情生活,上週就被拍到和黃姓胸肌男的重機情緣,胸肌男甚至同返海倫清桃香閨,海倫清桃這段戀情看似有點機會可成,不料卻殺出程咬金,被直指是「小三」介入黃姓胸肌男和中日混血千金女友的戀情。

據《蘋果日報》指出,黃姓胸肌有交往兩三年的女友,女友因新聞爆出而分手,但黃先生表示他和前女友已分手1年,據了解這位中日混血千金女友家境富裕,他因不是富二代加上學歷不夠高,對方家庭看不上眼,在長輩壓力下,雙方去年初協議分手,前女友也已回日本生活。

另一方面,海倫清桃將於3月1日舉辦春酒,婉拒媒體將和50位粉絲在慈善春酒同歡,海倫清桃表示和黃姓胸肌男是朋友,但感謝他幫很多忙,春酒場地就是他幫忙才敲定,也大方說:「他很關心我。」她說有邀請他來,「看他有沒有空,他滿可愛的,也希望他能來」。至於劈腿爆料,她說:「他女朋友是日本人,早就回日本了,分手很久了。什麼人爆這個,好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