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竟成導火線 王心凌曾開罵姚元浩

王心凌去年出國前將法國鬥牛犬托交姚元浩照顧,卻不慎走失。(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驚爆分手!傳出「姚王戀」情變的最大關鍵,就是姚元浩想婚,始終過不去王媽媽的那關,2人交往期間歷經不少風雨,包括王心凌當年捲入「隋姚戀」,慘背小三罵名,姚元浩去年更曾搞丟王心凌的愛犬布魯托,讓王心凌動怒,氣得在私人臉書開罵。

王心凌與姚元浩正式分手。(記者潘少棠攝)

布魯托是王心凌養了10多年的法國鬥牛犬,去年4月王心凌本來要出國工作,行前把狗兒子交給姚元浩照顧,不料卻發生走失驚魂記,2人著急在臉書發文:「拜託請大家幫忙!布魯托走失了!走失的地區在台北市南港區西新里,走失的時候,身上沒有穿戴項圈穿衣物。」

雖然隔天王心凌的經紀公司接到善心人士通知,順利把布魯托接回家,王心凌才安心搭機出國工作,但王事後不滿地在臉書發文,對姚元浩一時的大意感到相當氣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