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又廷直播秀「整容般的演技」 1秒切換笑倒粉絲

趙又廷為了慶祝微博粉絲人數破1千萬特地開直播。(合成圖,翻攝自趙又廷微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近來因為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中國爆紅,原先因為扮相不佳被網友吐嘈的他,不僅以超群的表現征服觀眾,還被誇是「整容般的演技」。而近日趙又廷的微博粉絲人數也正式突破1千萬,為了慶祝,他首度開啟直播,更幽默重現了「整容般的演技」!

趙又廷因為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華」而爆紅。(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趙又廷今日為了慶祝微博粉絲人數突破1千萬特地開了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自認生性低調的他,除了談到他喜愛的書籍時很興奮以外,對於粉絲和工作人員要他唱歌、跳舞或五連拍,全都傲嬌一口回絕。但貼心的他卻也很體恤粉絲,頻頻要大家不要送禮、送紅包,像是有粉絲送他跑車,他馬上就要對方存錢買車給爸媽,相當孝順。

趙又廷表演從單眼皮變雙眼皮。(合成圖,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雖然沒辦法全都滿足粉絲要求,但趙又廷倒是講了冷笑話,還搞笑重現了「整容般的演技」,就是一秒變換單雙眼皮,讓網友和工作人員瞬間笑翻,私毫沒有偶像包袱。此外,趙又廷也貼心為外國粉絲撂了多句英文,並回報老婆高圓圓過得很好,並以手比愛心承諾粉絲「我不會變」做結。趙又廷的整場直播雖然沒有什麼高潮,卻讓粉絲看見他最真實而親民一面,而「趙又廷直播」也登上了微博熱搜。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