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梨子提前預習婚宴 羞喊先「戴套」不忙做人

鈴木有樹、廖奕琁今在飯店補辦婚宴。(Demetrios Bridal room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8歲日籍演員鈴木有樹Yuki、32歲「芭蕾名模」廖奕琁Kelly上月在沖繩浪漫成婚,今小倆口在寒舍艾麗補辦婚宴,席開25桌,圈內好友包括愛紗、劉以豪、大久保麻梨子、莊凱勛等人都到場,而將在今年補辦婚宴的愛紗、大久保麻梨子到場後,不約而同笑稱「今天好像是在提前見習婚宴」。

大久保麻梨子現身參加好友婚宴,笑稱為了4月補辦婚宴天天失眠已經瘦了3公斤。(Demetrios Bridal room提供)

而大久保麻梨子去年9月和圈外男友Jerry盧登記結婚,夫妻檔4月就要在台北補辦婚宴,今大久保獨自一人受訪,笑稱:「因為老公不是圈內人,先進去會場了。」她表示距離婚宴只剩2個月,婚紗目前還在物色,已經到了最後決定階段,竟會為了穿上婚紗,開始覺得緊張失眠,「我最近瘦了3公斤,因為每天都緊張到睡不著」。她還表示婚宴每個細節都希望自己來,「像是喜帖,還有喜餅要放什麼,我也都準備好了」。

被問到做人計畫,麻梨子笑說「還不急啦」,巧的是先前她成為保險套代言人,當場被虧「這樣子代言產品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了」,讓她害羞笑回:「對啊,剛好之前代言,現在可以用了!」此外,她表示鈴木有樹向廖奕琁求婚時,她也在現場,跟著壽星劉以豪一起打燈,「我也在旁邊打燈,老公幫忙負責拿蠟燭」,努力營造浪漫氣氛。

周洺甫(右)、愛紗夫妻檔現身婚宴,愛紗笑稱結婚近1年,吵架時都靠老公哄。(Demetrios Bridal room提供)

前「大嘴巴」主唱愛紗,今第一次和演員老公「豆腐」周洺甫一同現身公開場合,小倆口預計6月在台北、沖繩補辦婚宴,愛紗表示還有4個月,還沒有緊張的心情,今天來參加婚宴,感覺就好像提前預習一樣。她表示婚紗已經決定要訂做,預計台北場走華麗風,沖繩場走浪漫風。而夫妻倆去年登記4月到現在,已經將近1年的時間,被問到平常會不會吵架,愛紗笑說:「夫妻一定會吵架的啊,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接著羞笑看看身旁老公,「不過他很會哄我啦,馬上就沒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