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拚場寶島歌后 花媽聲援打氣

許富凱(右)與寶島歌后紀露霞合作。(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富凱連兩晚參加「咱的電影咱的歌」二二八草地音樂會,昨天高雄市長陳菊獻花打氣,許首度與寶島歌后紀露霞合作,當聽到紀獻唱了台語版的《綠島小夜曲》,直呼很感動,紀露霞在彩排時更誇讚許富凱:「你真的很棒,我在教(唱歌)課的時候,都會選你的歌來教學生。」

許富凱(右二)、方宥心(左二)參加「咱的電影咱的歌」二二八草地音樂會,高雄市長陳菊(右一)到場。(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許富凱是高雄旗山人,這次返鄉開唱,與70人編制的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合作,連續兩天在高美館的戶外演出,同場歌手包括了寶島歌后紀露霞及方宥心,許富凱與方宥心合唱《跳舞時代》,更獻唱包括《思慕的人》、《飲者之歌》等歌,向洪一峰、郭金發等歌壇前輩致敬。

談到這次在草地音樂會,與上萬名觀眾回味台語歌與台語電影的歷史,他感動發文:「我從小就接觸台語老歌,這些歌曲,年紀都大我好幾十歲,小時候也不懂歌詞的意思,但這些旋律跟歌詞就一直記在我腦海裡到現在,或許就是緣份吧也或許是使命,感謝有機會讓我有機會有舞台再次替這些經典的台語老歌發聲,真是我的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