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超有料!爆乳高歌網友看到流鼻血

水源希子常出席各大時裝秀場合。(合成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身材高挑纖細,常出席時裝秀場合,有個性的穿搭不管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近日她和化妝師好友一起看秀,難得走爆乳性感路線,讓粉絲看傻眼。

水源希子昨天和化妝師好友奈良裕也一起參加時裝秀,只見她戴著紫色長假髮,身穿低胸皮衣擠出爆乳,配上大紅色口紅性感成度破表,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相當驚訝,直喊「沒想到她這麼有料」另外,水原希子也加碼分享她忘情高歌的影片,讓粉絲看到她的另一面,引起熱烈討論。

水源希子(右)穿爆乳裝秀出好身材。(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水源希子(右)偏清瘦但很有料。(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