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1將滿六年 滅火器和宮古市曾約定要做這件事...

滅火器現正在東京錄新歌。(相知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本東北311震災下個月將滿六周年,去年滅火器前往宮古市拍攝歌曲《繼續向前行》MV時,曾參訪一間處正在重新整修的棒球場,當時還和宮古市長約好,等球場重建完成,就要一起打棒球,去年球場落成,宮古市將來台進行感恩之旅,並和滅火器合作,告訴熱心的台灣民眾:「現在的東北很好,歡迎大家來看看重生後美麗的東北。」

楊大正(左)和宮古市長山本正德合照。(相知提供)

震災當時日本音樂圈發起「東北live house大作戰」計畫,串聯幾間lLive house合作促進災區重建,本周五也將在The Wall舉辦台灣之夜,邀請如Trash、胖虎、拾音等年輕樂團開唱,並將義賣大作戰計畫商品,所得全數捐給參與計劃的Live house;隔天則在桃園青埔棒球場,由來自公古市的棒球隊,和滅火器所屬球隊進行當初約定好的友誼賽。

宮古市將來台灣進行感謝之旅的事情,上了當地報紙。(相知提供)

滅火器和日本相當有緣,他們現正在東京錄新歌,本周末又要和宮古市打棒球友誼賽,下個月底滅火器也將登上日本最大龐克音樂祭「PUNKSPRING」舞台,滅火器坦言,從去年就開始和主辦單位接洽,沒想到真的雀屏中選,還能夠和他們心目中殿堂級的龐克樂團同台演出,因此讓團員們相當緊張,「要全力以赴,絕對不會讓台灣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