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義氣相挺幫友求婚 生日派對爬陽台打燈成苦命壽星

廖奕琁(左)、鈴木有樹今在飯店補辦婚宴,臉上藏不住幸福神情。 (Demetrios Bridal room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8歲日籍演員鈴木有樹Yuki、32歲「芭蕾名模」廖奕琁Kelly上月在沖繩浪漫成婚,今小倆口在寒舍艾麗補辦婚宴,席開25桌,圈內好友包括愛紗、劉以豪、大久保麻梨子、莊凱勛等人都到場。現場夫妻倆也大爆求婚糗事,原來鈴木有樹是在是在劉以豪的生日派對上驚喜求婚,就連壽星劉以豪本人都被瞞在鼓裡,還要幫忙爬到陽台打燈顧氣氛,100%義氣相挺好友。

新娘子廖奕琁今穿上NICOLE + FELICIA宮廷風的高腰大蓬裙白紗禮服現身,她笑稱看到禮服,就眼睛發亮,「一看到這件我就決定了」。然而為了準備婚禮,她表示緊張到3天都睡不好,「而且我以為我不會哭,但剛彩排門一打開,爸爸牽著我的手,我看到YUKI站在另一邊就忍不住哭了」。

劉以豪。(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鈴木有樹去年8月就已經求婚,今小倆口被問起求婚細節,廖奕琁笑著招認,她當初其實一直逼男方求婚,「因為求婚戒指都挑好了啊,結果有一天他突然帶我出門,說要參加劉以豪的生日派對,在那邊他就求婚了,還撲通雙膝跪下來,我只好教他應該是要單膝跪,感動的氣氛瞬間消失」。然而,今兩人被要求重現求婚台詞,鈴木有樹羞笑婉拒:「不要啦,就當我們兩個人的秘密」。此外,新娘子還大爆,求婚當時在場朋友們,包括劉以豪、大久保麻梨子等人都忙著營造氣氛,「劉以豪還偷偷爬到陽台要打燈,很危險耶,結果我都沒聽到yuki求婚說什麼」。然而,劉以豪今雖參加喜宴,但未受訪就低調進入會場。

廖奕琁原是芭蕾舞者,曾在大型芭蕾舞劇《吉賽兒》擔綱要角;鈴木有樹在台發展多年,曾接拍電視劇《我愛你愛你愛我》與劉以豪、王樂妍有不少對手戲,先前也曾參與田馥甄Hebe《靈魂伴侶》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