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生女問題無答覆就嗆「耍大牌」 黃小柔回嗆:去問醫生

黃小柔(左圖、右二)一家4口幸福洋溢。(合成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2014年嫁給圈外老公後,同年便誕下兒子「小橘子」,今年初更是再生女兒「小桃子」,一家4口幸福的生活讓許多人為之羨慕。而由於黃小柔時常會在臉書上分享媽媽經,因此免不了有許多人會想請教她關於育兒方面的問題,然而近日卻有名網友因為得不到答覆就酸她「耍大牌」,讓黃小柔忍無可忍發文回嗆。

有網友私訊黃小柔問問題還不禮貌嗆聲。(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今日在臉書公布一張訊息截圖,內容是某名網友詢問她有沒有生女兒的秘方,還有些無禮地再問她是不是高齡產婦,疑似是因為自己年紀不小怕會影響到胎兒性別。怎料因為黃小柔並未回覆,結果該名網友竟然動怒再度傳訊酸說:「原來藝人都是這麼高傲,看高不看低的喔?」甚至附上嘔吐的貼圖,讓黃小柔受不了發文回嗆。

黃小柔(右)育有一子小橘子(左)和一女小桃子(中)。(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透露她其實常常收到這種擾人的訊息,但這種問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本就應該問醫生,所以她才不知道怎麼回覆,直言自己有小孩要顧、工作要做,不僅很多事情要忙不能一一回訊息,更沒必要承受對方的冷嘲熱諷,希望大家將心比心,別那麼偏激。

黃小柔臉書全文。(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