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交往就想娶王心凌 姚元浩曾承諾「有肩膀保護她」

姚元浩(右)、王心凌4年情斷。(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姚王戀」驚傳分手,兩人感情一路走來轟轟烈烈,2012年王心凌被控介入姚元浩和隋棠之間,導致「隋姚戀」8年感情劃下句點,當時王心凌開記者會哭認交往,並澄清自己絕非小三,並與姚元浩切割,隋棠更「放大絕」,泣訴自己:「心像美工刀在割。」

事隔數月後,姚元浩與王心凌再度復合,2013年1月姚元浩為主演的電視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宣傳時,這才敞開心胸談起感情,當時他更為捍衛「姚王戀」,大方坦承早已認定王心凌是未來的新娘,他說:「我非常想結婚,很想有自己的小孩,我會努力做到她心中的理想對象。」並表示和王心凌討論過結婚,但現在大家心都放在工作,先努力做好再說。想不到這句話放了4年之後,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當初「隋姚王」三角關係爆發之時,2女都現身面對,反而姚元浩卻在中國拍戲避不回應,因此被酸是「沒有肩膀的男人」,後來「姚王戀」敗部復活,當時除了姚元浩同劇演員楊謹華幫他說話,稱讚是「溫柔肩膀男」之外,姚元浩更是隔空向王心凌信心喊話:「我希望有一個穩當的肩膀可以保護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