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演掉漆推沒準備好 曹西平:不要來啊沒人叫你來

曹西平是資深的偶像。(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偶像曹西平昨日擔任「LamiGirls」第5屆「星計劃」徵選決選的評審,面對想要懷有星夢的少女,他不僅毫不留情面批評,更抱著把人罵哭也在所不惜的態度,就是要讓參賽者知道演藝圈沒有那麼好混。而今日,曹也在臉書發文開砲,直言:「自己沒有準備好還要讓人家看妳們的表演這樣子對嗎,浪費妳們自己時間也在浪費別人的時間。

曹西平(左二)昨日擔任「LamiGirls」第5屆「星計劃」決賽的評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指許多年輕人雖然想要踏進演藝圈,但是卻都沒有把自己準備好甚至沒有抗壓性,對他來說參賽者最重要的就是拿出態度並且享受舞台,「既然沒有決心跟毅力為什麼要來比賽,要來比賽就是拿出洪荒之力」,否則只會浪放大家時間看你表演。曹還說,評審不可能都是木頭人,若是來參加選秀卻只想聽好話注定會失敗。

曹西平(後排右七)對於參賽者批評不留情面。(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更明白表示,他最討厭的就是聽到別人說沒準備好,不僅酸某些參賽者舞跳不位歌也唱不好,還嗆說「妳沒有準備好為什麼要來不要來啊沒有人叫妳來啊」,直指演藝圈是殘酷的不像在家父母都會跟你說好話,「想成名想出頭就是要吃苦」。不過,曹最後也勉勵成功通過選拔的少女,「恭喜妳們即將進入苦日子的開始,接受慘酷的訓練跟磨練還有大家無情的批評」,希望她們都可以挺過去。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