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傳拍《李宗瑞》 嘻哈團女成員趴床抬臀照外洩

Nana今po出邪惡視角床照。(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成人嘻哈團「187INC」唯一女團員「Nana」梁云菲身材姣好,在網路擁有高人氣,今天她突在臉書po出三張穿著寬大T恤、以「邪惡視角」拍攝的床照,尤其最後一張她大秀美尻,讓人誤以為她秀出裸臀,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有穿著粉紅色小丁字褲,性感指數破表。

Nana今po出連三張床照。(混血兒娛樂提供)

Nana表示,自己能夠擁有完美蜜桃臀的秘訣,就是每天睡前都會貼著牆壁做深蹲,再加上做往後抬腿運動,以及嗑腰果,步驟看來相當簡單。身材火辣的她,也透露公司正在與日本知名攝影師洽談幫她拍攝寫真集的事情,令人十分期待。Nana近日正在做國外潮牌服飾介紹,因此常常都能看到她穿著潮牌衣拍照。

Nana秀出火辣美尻,讓網友都噴鼻血。(混血兒娛樂提供)

近日187INC傳出將接拍爭議片《李宗瑞》,Nana表示,目前公司有安排她去試鏡,但還不確定是否會正式錄取。自己過去也曾有被「撿屍」經驗,但都是安全撿屍,因為每次知道會喝醉酒的時候,都一定會跟好朋友黏緊緊,就算被撿也是讓好朋友撿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