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籍偶像驚傳戴呼吸器 經紀公司回應車禍病情

呂晉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台籍藝人「Harry 」呂晉宇驚傳昨天在越南發生車禍,被診斷出鼻骨骨折,需靠呼吸器才能呼吸,狀況令人耽憂。其台灣經紀公司表示,稍早前已聯絡到Harry的家人,確定Harry意識清醒、狀況穩定,請大家放心。

呂晉宇的家人,正計劃一週內將他送回台灣進行後續治療。據《越南民智報》報導,呂晉宇昨上午騎機車外出發生車禍,送至胡志明市某醫院急救,目前狀況穩定。

呂晉宇是台灣人,但自小在越南生活,2013年以藝名「Harry Lu」出道,隔年首度在《偶像》挑大梁演出男主角,算當地的小鮮肉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