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洋蔥萬人告白前女友 背後故事更催淚

玖壹壹昨晚演唱會圓滿落幕。(混血兒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昨晚在高雄的最終場演唱會順利落幕,不過上個月傳出和交往5年女友分手的洋蔥,在唱到《回來我身邊》時,突然當著萬人面前大喊前女友全名「黃怡萱」,事後他受訪現場又清唱:「心愛的你是走對叨位去?」看來挽回對方的心相當堅定。

玖壹壹開心慶功。(混血兒提供)

洋蔥表示,這段完全不在腳本內,也沒有跟團員們先預告,他原本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說,最後還是決定喊出口,健志也怕沒人聽到,主動幫他加碼喊了兩次,雖然前女友昨沒有到場,但洋蔥仍難掩神情落寞地說:「希望她不會尷尬,可以『回來我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