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Q冒險中》登台 粗眉Q妹零下低溫找海豹

Q妹在《阿Q冒險中》赴加拿大找海豹寶寶。(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綜藝節目《阿Q冒險中》由搞笑藝人內村光良擔任主持人,節目中由班底群帶著攝影機走訪世界各地,播出10年深獲觀眾喜愛。而班底群中人氣最夯的,莫過於擁有招牌粗眉的Q妹「井本絢子」,她除了招牌粗眉、搞笑功力讓人印象深刻外,更被封為「珍獸獵人」,不斷在世界各地挑戰極限,並登上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敬業精神讓人佩服。

Q妹在《阿Q冒險中》赴加拿大挑戰身體喇叭。(中天綜合台提供)

在每周播出的節目中,Q妹將帶領觀眾遠赴加拿大挑戰多項任務,包括向知名喇叭大叔挑戰用身體奏出美妙樂曲,只見Q妹全身綁上喇叭,演奏日本歌曲,逗趣表情與動作,讓來賓笑翻大喊:「那什麼動作啊!」還好最後Q妹挑戰成功,精彩的表演也讓來賓們大開眼界;此外,她還有另一項任務,前往零下低度的馬達蘭群島,探訪豎琴海豹小寶寶可愛的面貌,她為了能更靠近海豹寶寶,還搞笑扮演海豹媽媽,並趴在冰流上呼喊小寶寶,逗笑在場來賓。《阿Q冒險中》26日起每周日晚間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