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昭彌戀愛1周內被甩 前男友搭上閨密

昭彌才國中畢業就已經在演藝圈立足。(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混血偶像全昭彌曾經與「TWICE」成員一同競爭出道,雖然最後沒有成為團體的一員,但她在參加《PRODUCE 101》後成功以人氣第一晉身臨時女團「I.O.I」的中心,如今團體雖然解散,但昭彌的工作邀約仍不斷。不過日前,昭彌竟然在綜藝節目中自爆自己交過男朋友,甚至男方現在還變成是好友的男朋友!

《姊姊們的Slam Dunk》已經進入第2季。(翻攝自nocutnews)

不久前才參加國中畢業典禮的全昭彌,近期成為了綜藝節目《姊姊們的Slam Dunk》第2季中年紀最輕的固定成員,沒想到日前在節目中,由於提到了「偶像禁愛令」的問題,因此昭彌也被問到有沒有戀愛經驗,而她也超大方坦承自己曾經跟國中同班同學在一起過。

昭彌在節目中坦承有交過男朋友。(翻攝自star today)

不過,昭彌表示自己才跟對方交往1周就被甩,甚至現在男方還跟自己的好朋友在談戀愛,峰迴路轉的劇情宛如八點檔。幸好昭彌對此似乎完全不會尷尬,不僅對前男友道歉說「當時什麼都不知道對不起」,還希望他和自己的好友好好地交往,大方的態度超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