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心疼李晨導戲19小時 曬「女友視角」照放閃

范冰冰(右)和李晨(左)感情相當穩定。(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自從認愛以來,總是越愛越高調,不僅不避諱同台,更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曬恩愛。而由於李晨近日忙於導演工作,范冰冰心疼男友事業繁忙,便在微博上PO照放閃,順便慰勞男友的辛勞。

李晨當導演太累直接睡在椅子上。(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今日凌晨在微博曬出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穿著紅色外套、戴著駝色帽子的李晨,整個人後傾倒在椅子上睡覺,而范冰冰也在發文中表示「當這位導演拍了19個小時後...」,透露李晨是因為長時間工作、過於疲累才會秒睡。

有趣的是,范冰冰的發文中雖然充滿了對於男友的心疼和不捨,但是她這張「女友視角」照依然閃瞎了一票網友,甚至范冰冰還在李晨的周圍加上了愛心和射箭的符號,讓粉絲在留言要他們兩人都注意身體健康之餘,也直呼閃到受不了。

范冰冰微博全文。(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