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證實分手 王心凌切了姚元浩

姚元浩(右)、王心凌4年情斷。(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今天驚爆分手消息,王心凌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他們經過理性的溝通,決定回到朋友的關係,希望大家能留給他們一點點私人的空間。」

姚元浩(左)、王心凌昔日曾被拍到約會大啖燒肉。(資料照,記者林弦儒攝)

不過他們2人前陣子才赴日本北海道滑雪,共度浪漫情人節,分手消息來得突然,至於是否有第三者?王心凌的經紀公司否認,表示「藝人私事不會過問,他們經過溝通,就先回復朋友關係。」透露王心凌現階段工作照常,之後在國外仍有工作。

據知他們在22日分手,隔天姚元浩出席電影活動,當時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姚元浩就表示:「目前完全沒有結婚計畫。」交往4年多的「姚王戀」正式告吹。

姚元浩曾現身力挺王心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