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摟他甜喊哥 告白「16年最大收穫」

歐陽娜娜外型甜美,在演藝圈闖出亮眼成績。(合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不僅才華洋溢,在演藝圈也闖出亮眼成績。今天凌晨她在微博發文祝朋友生日快樂,暱稱對方「哥」,兩人之間的關係馬上引來熱烈討論。

歐陽娜娜寫常文祝吳斌生日快樂。(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開頭就說,「最愛的哥,生日快樂」原本以為沒什麼話好說,但馬上開始感性地寫出祝福的話,「你跟我說我是你16年最大收穫(撥頭髮)我也想說16年最開心的就是遇見了你這個囉唆的胖子哥。」

娜娜感謝對方陪伴自己度過無數個失眠的夜晚,希望他能心想事成,「我永遠會做一個支持你的妹妹」,最後不忘開玩笑虧對方,「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長得越帥(胖),責任越重。」並且標記對方「吳斌」。

事實上,吳斌是一位中國歌手,2011年在東方衛視的節目中,藉著羅志祥和曾愷玹的幫助向交往1年3個月的女友「兔子」求婚,2013年退居幕後發展。看到娜娜的祝福,他也分享對方文章,「愛妳哦妹,好感動」。

吳斌分享娜娜貼文。(翻攝自吳斌微博)

歐陽娜娜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吳斌2013年退居幕後。(翻攝自吳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