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緋聞女友整片美尻露出 網友嚇傻以為沒穿褲

梁云菲露出整個屁股讓人超害羞。(合成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ANA」梁云菲從節目《國光幫幫忙》中的助理主持發跡,由於身材火辣又擅常熱舞,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年NANA更轉戰饒舌圈,成為緋聞男友春風所屬團體「玖壹壹」的徒弟團「187INC」的一員。向來不吝嗇於放送好身材的她,今日更在臉書亮出整個屁股露出的性感照,讓人看了鼻血直噴!

梁云菲身材火辣,一直都不吝嗇秀給大家看。(合成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今日中午在臉書曬出3張性感美照,只見她上半身穿著亮橘色的T恤,下半身竟然只著丁字褲,不僅一邊擺出挑逗的表情,一邊試圖用超短的T恤擋住跨下,甚至還背對鏡頭露出整片翹臀,惹火的照片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梁云菲(右)和春風(左)緋聞傳了許久。(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而網友對於NANA大膽露出整片美尻的照片也是讚譽有加,紛紛留言表示「露臀的那張好性感」、「你的屁股可以讓我當餐盤嗎」,連KID都現身留言「⋯⋯⋯」,但也有人乍看之下以為NANA沒有穿內褲,嚇到說「還以為是裸臀」,近看才發現有丁字褲的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