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磁王沒參演《羅根》 伊恩麥克連:我晚上都哭著入睡

老「萬磁王」伊恩麥克連這次並未參演新片《羅根》,原因引發好奇。(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休傑克曼宣布要在新片《羅根》告別金鋼狼一角後,老「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日前也正式宣告自己「玩完了」,2人都決定在《羅根》之後告別他們已經演出長達17年的經典角色,令人惋惜不已。而在過去《X戰警》系列電影中,不管是年老版還是年輕版的X教授幾乎都會與萬磁王一起出現,不過在這次金鋼狼與X教授的告別作中,卻不見萬磁王的身影,對此,演出老萬磁王一角的男星伊恩麥克連就出面解釋了自己這次為何沒有參演的原因。

「金鋼狼」休傑克曼(左起)、「萬磁王」伊恩麥克連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3人難得又齊聚一堂。(翻攝自Milano)

在日前播出的脫口秀《葛漢諾頓秀》中,「金鋼狼」休傑克曼、「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與「萬磁王」伊恩麥克連這3人難得又齊聚一堂,身為當中唯一沒有參演新片《羅根》的伊恩麥克連,對自己沒能出演一事表示:「你知道,當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會想離開那些累人的老系列作品,你們懂的,就是想嘗試一些新鮮的」,甚至開玩笑說道:「我有時晚上還會哭著入睡,因為我真的就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在裡面」,更叫休傑克曼不要退演金鋼狼,再繼續與他合作一部新的作品再走,逗笑眾人。

伊恩麥克連(左)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這次沒參演《羅根》,還慫恿休傑克曼與他演完一部電影再離開金鋼狼這個角色。(翻攝自都會地鐵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