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得了八卦障礙症 她開始厭惡「名嘴」封號

呂文婉經常在電視節目上評論娛樂時事。(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呂文婉經常在電視節目暢聊娛樂圈八卦大小事,對於多年來被尊稱為「名嘴」,現在的呂文婉,竟開始厭惡這個陪伴她多年的封號。

呂文婉說,最近她的「八卦障礙症」越來越嚴重了,因她認為「時事評論」或「說長道短」僅一線之隔,呂文婉明白某些故事背後生成因素,惟有當事人瞭然於心,「坐在新聞性節目來賓席上,我當然懂製作單位要什麼,卻倍感吃力。」

呂文婉自爆得了「八卦障礙症」。(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曾幾何時,吐不出尖銳字眼,擺不了刻薄嘴臉,演不動親眼目擊,裝不來激情聲調」,她說這並非標榜自己多麼良善,只是再也不願用三言兩語評判或傷害任何人,「無論是有心,還是無意,年輕時的稜角磨鈍,現在言行已趨於圓融,事事盡可能面面俱到」,呂文婉說,自己儼然與「名嘴圈」脫軌了,「雖然向來不以名嘴自居,也厭惡被稱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